好適廚房01

此篇分享的是位於內湖的「House Bisrto好適廚坊」,提供CP值頗高的道地美式料理,去年十一月才開張,便成為人氣餐廳,還被知名網站評選為「台北不可錯過的十家早午餐」。

 

好適廚房02

「House Bisrto好適廚坊」位於內湖路一段,鄰近捷運西湖站,走出一號出口步行約三至五分鐘即可到達,交通滿便利的。店名取名為House好適,就是希望將餐廳營造出「家」的氛圍,讓每位顧客來此用餐,就像回到家的感覺,舒適又自在。

 

好適廚房03

我們是平日晚上來用餐,店內已座無虛席,等候區還有多組顧客在等候,可見人氣有多高。(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好適廚房04

等候的同時可以先翻閱一下菜單,或是與門口的可愛玩偶拍拍照。

 

好適廚房05

 

好適廚房07

走進餐廳後,就能感受到美式風格的歡愉氛圍。柔和的燈光讓每位顧客皆能放鬆心情,感受到一股溫馨有如家的氣息。

 

好適廚房08

這張照片是趁著隔壁桌客人用完餐拍的照。桌上擺放的是MENU,好適廚坊的MENU採用早報式的設計,以圖文並茂的方式讓顧客清楚餐點內容。這裡的餐點選擇性超多的,早午餐、沙拉、開胃菜、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法式吐司及多樣飲品,光是點餐就會讓人考慮好久,因為每一樣都太吸引人啦!

 

好適廚房06

 

◎體驗內容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加州風格沙拉 好適主廚沙拉 1份
特色街頭美食 辣味牛肉醬熱狗堡 2選1
費城牛肉三明治
美式風味飯 經典好適燉飯 2選1
黃金漢堡排飯
道地美式甜點 綜合水果煎餅塔 1份
飲料
咖啡(冰/熱) or 茶類(冰/熱)
任選1杯
冰沙 or 奶昔類 任選1杯

這是我們此次的體驗內容~~由於我們習慣到店前就決定好,所以店員遞給我們愛評口碑專屬菜單時,我們不加思索就點選了。

 

好適廚房11

 

好適廚房09

點好餐後我到處拍拍,發現這個大黑櫃滿有趣的,裡頭置放著許多充滿異國風的擺設。

 

好適廚房12

簡單的裝飾就能散發出濃濃的人文藝術氣息,讓人用餐時都能擁有美好心情。

 

好適廚房44

 

好適廚房15

用餐時抬頭一看,便可看到許多充滿設計感的燈飾,燈光的色調則是流瀉出暖暖的氣息。

 

好適廚房10

這面黑板上有寫到餐廳有提供wifi可使用,另外本店是採半自助式的。

 

好適廚房14

半自助式就是指餐具、調味料、飲用水等都要自己來,因為好適廚坊不收服務費,所以這種半自助的用餐方式非常合理。 

 

好適廚房13

櫃檯的櫥窗可看到甜點和許多罐裝飲品。 

 

好適廚房17

沒有多久,第一道「好適主廚沙拉」就上桌囉,一看到沙拉擺盤就令人驚豔不已。這道充滿加州風的沙拉,份量十足,而且種類多樣。我也滿喜歡這種用木盆盛裝的沙拉,多了些美味之外的質感。

 

好適廚房18

這道沙拉融合了玉米、番茄、培根、水煮蛋、雞肉、四季豆、酪梨、藍紋起司等八種配料。其中酪梨最讓我印象深刻,之前有喝過酪梨汁,但還沒像這樣生吃過,入口後那軟綿幾近入口即化的口感,清爽又順口;雞肉不會乾柴難以下嚥,而是軟嫩的口感;藍紋起司和培根則讓沙拉充滿鹹香的好滋味。搭配上爽脆可口的四季豆、十分嫩口的水煮蛋、清甜的玉米和番茄,這道沙拉真的是兼具營養和美味。

 

好適廚房19

 

好適廚房20

將所有配料充分攪拌,並淋上特製的義大利油醋醬,就可以享用。油醋醬充滿甜中帶點微酸,讓整道沙拉頗有開胃的效果。在夏天品嚐道這道沙拉,讓人感受到一股沁涼的氣息。

 

好適廚房21

由於份量實在太多了,我們分裝好幾次小盤,才可以吃完。

 

好適廚房22

第二道上桌的是「費城牛肉三明治」,雖然名為三明治,不過使用的食材是軟式法國麵包。外型有點像是潛艇堡,整體充滿濃濃的美式風格。

 

好適廚房24

軟法麵包很深得我心, 外層略帶酥脆感,而內層則是鬆軟的口感,簡單的外表卻充滿極佳的口感。

 

好適廚房25

就像是三明治一樣,軟法麵包包覆著豐富的內餡。內餡是以牛肉片、青紅椒及洋蔥等食材混合炒香;在表層還舖上瑞士起司,烘烤至融化後讓內餡十分入味,充滿濃郁的起司香氣。 

 

好適廚房26

其實我本身是不愛甜椒類的,不過這道三明治卻讓我很容易入口,因為好適廚坊的青椒炒過後,沒有太重、太生的青椒味。

 

好適廚房23

另外一旁有附餐薯條,薯條炸得金黃色,單吃就不錯吃了,喜歡添加番茄醬的朋友也可以依喜好沾取。

 

好適廚房27

接著是「經典好適燉飯」~~燉煮而成的金黃色米粒十分亮眼,光看就令人食慾大開。

 

好適廚房31

燉飯是以鬱金香黃飯混合特製醬料燉煮而成,米飯吃起來是那種帶有米心的口感,但不至於太硬,還滿順口的。我覺得醬料是這道燉飯美味的關鍵,帶點微辣滋味,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好適廚房28

另外燉飯裡的其他食材也為整體美味加分,尤其裡頭的炸蝦,飽滿厚實的外表,蘊含鮮嫩多汁的肉質,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光了。

 

好適廚房29

燉飯裡還藏有洋蔥、雞肉、煙燻臘腸、番茄等豐富配料,讓這道燉飯充滿多層次的美味。

 

好適廚房30

 

好適廚房33

燉飯裡有好多煙燻臘腸,外觀有點像是素雞^^煙燻臘腸Q彈的口感,散發出鹹香的滋味,搭配著燉飯入口,每一口都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啊!

 

好適廚房32

飲品部分依照慣例我們選擇一冷一熱。

 

好適廚房34

「焦糖榛果奶昔」~~香濃的奶昔,喝起來是滑順的口感,甜而不膩的滋味,入口後便能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感。

 

好適廚房35

「提拉米蘇拿鐵(熱)」~~外觀像是盆栽咖啡,可口清爽的風味,甜中帶苦的濃郁香氣,也是十分迷人,入口後就讓人沉浸在暖呼呼的氣息中。

 

好適廚房36

好適廚坊的每一道料理,都是份量十足,大男生也不用怕吃不飽。正當我們已經吃到有點撐時,沒想到.....

 

好適廚房37

沒想到店員送來甜點是超大一份,讓我們都看傻了眼

 

好適廚房38

這道「綜合水果煎餅塔」不僅份量十足,繽紛而夢幻的擺盤也令人留下美好印象。

 

好適廚房39

水果部分有草莓、鳳利、藍莓、奇異果等,包圍著中間的冰淇淋。點這道甜點時,一定要留意自己的拍照時間,不然冰淇淋可是會融化而影響煎餅的口感。

 

好適廚房40

厚實度十足的煎餅,一口咬下,是鬆軟扎實的口感。

 

好適廚房41

這道甜點混合著水果、冰淇淋及煎餅的美味,冰淇淋甜度適中,水果酸甜的滋味讓整道甜點嚐起來不膩口。

 

好適廚房46

 

好適廚房47

真的超撐><雖然我已經盡力了,最後的煎餅甜點還是沒吃完,真的對店家很不好意思

 

好適廚房42

店家為了增加歡愉的氣氛,還在這面牆上裝設投影設備,播放著MV,搭配著輕快的音樂,讓人用餐時可以享受悠閒愜意的感覺。 

 

好適廚房45

這個牆上時鐘我很喜歡,以羅馬數字的設計,散發出濃濃的異國風情。

 

好適廚房43

 

好適廚房48 

好不容易等到店家快打烊,才能拍到較沒有人的照片。「House Bisrto好適廚坊」真的是一家高人氣的餐廳,連平日晚上都是座無虛席、候位組數也很多,所以要來品嚐道地的美式料理,一定要先訂位喔!

 

好適廚房16

「House Bisrto好適廚坊」,每一道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充滿美好滋味,份量也實在、飽足感十足;而餐廳洋溢著輕鬆歡樂的氣氛,讓人可以忘卻煩憂盡情享受美味。這家已經列入我的再訪名單了,推薦給大家!

 

INFO

**House Bisrto好適廚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7號

電話:02-875255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1:30);週六至週日(08:00~21:3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housebistro2014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適廚坊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