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鮮屋01

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太鮮屋」,以親民的價格讓饕客品嚐到美味的日式料理。

 

太鮮屋03

太鮮屋的交通還算便利,走出捷運民權西路站後約五至十分鐘即可到達。附近還有我們喜歡的二輪戲院「朝代影城」,可以順道去觀賞超值的電影。

 

太鮮屋02

 

太鮮屋05

走入餐廳內,便能感受到溫馨的氛圍;空間設計以簡約風格為主,散發出一股淡淡優雅的日式氣息。

 

太鮮屋06

 

太鮮屋07

造型精緻的燈緻,流露出柔和的燈光,營造出悠閒的用餐環境。

 

 以台北市的價位而言,「太鮮屋」的價格還算滿親民的。

 

太鮮屋08

清爽而暖呼呼的熱茶可以無限暢飲~~

 

太鮮屋10

第一次用餐是我們兩個人,因為購買了超值的團購券,所以狂點了好多。兩份套餐外,還點了雞肉串(三串)、握壽司(十貫)、手卷(二個)。

 

太鮮屋09

首先上桌的是手卷,用料非常實在,為維持海苔最佳口感,需儘快食用完。

 

太鮮屋11

主餐之一「照燒雞肉飯」,點選套餐另附有綠豆湯、味噌湯、小菜等。

 

太鮮屋12

照燒雞肉飯整體滿入味的,軟嫩順口的雞肉,搭配特製的醬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止。

 

太鮮屋13

接著是我超愛的「生魚片丼飯」,表層那肥厚鮮美的生魚片,光看就十分吸引人了耶!

 

太鮮屋14

 

太鮮屋15

生魚片除了厚實之外,最重要的是新鮮、口感佳,另外搭配上醋飯,美味十足!

 

太鮮屋16

 

太鮮屋17

 

太鮮屋18

套餐的附餐表現的也算不錯。

 

太鮮屋19

接著是「握壽司」,色澤看起來就很鮮美。

 

太鮮屋20

鮮嫩的口感搭配上彈Q的米飯,入口後便能感受到來自大海的幸福美味。

 

太鮮屋21

雞肉串的肉質不錯,燒烤過仍保持柔嫩多汁的口感,一點也不乾柴。 

 

太鮮屋22(001)

我們兩個人吃完一整桌的美味,整個撐到不行。

 

太鮮屋23

由於第一次用餐的美好經驗,我們立馬又買了團購券,揪三五好友來品嚐。點的東西更多了,多人用餐的好處就是可以分享到更多料理。

 

太鮮屋27

「蘆筍沙拉」~~清脆爽口的蘆筍,搭配其他新鮮蔬菜,吃起來十分開胃。

 

太鮮屋25

「綜合生魚片」~~每一片生魚片都是滑嫩軟Q的口感,尤其是鮭魚,帶些油脂卻不膩口,值得細細品味。

 

太鮮屋26

第一次用餐也有點的「照燒雞肉飯」~~

 

太鮮屋31

「烤鯖魚定食」~~鯖魚散發出的香味十分誘人,外皮烤得微酥,而裡面的魚肉肉質鮮甜、口感鮮嫩。

 

太鮮屋32

「鮪魚蔥花雙色丼飯」~~深粉紅色澤的鮪魚的口感頗佳,甘甜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呢!

 

太鮮屋33

「鮭魚子丼飯」~~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入口後瞬間在口中爆開的感覺,真的滿過癮的。

 

太鮮屋29

「豆皮壽司」~~醋飯調製得相當不錯,豆皮的厚度和嫩度都適中。

 

太鮮屋30

「山藥明太子」~~綿密口感的山藥,搭配鹹香的明太子,口味很搭。

 

太鮮屋34

 

太鮮屋35

「雞肉串」和「握壽司」~~上桌後非常有氣勢。

 

太鮮屋36

「酪梨生鮭魚壽司捲」~~壽司捲裡包裏著新鮮食材,搭配著鮮嫩的生鮭魚片,多層次的美味讓人十分滿足。

 

太鮮屋37 

「太鮮屋」日式料理,讓我們品嚐到幸福的好滋味,CP值還滿高的,非常值得再訪。推薦給大家^^

 

INFO

**太鮮屋**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6號

電話:02-2553352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14:30、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senya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鮮屋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