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霸01

這次來到內湖的「魚霸」,我們要品嚐的是超豪華的「超級霸蓋飯」,滿滿的豐富食材,都是來自南方澳漁港最新鮮的漁獲。當我獲得愛評口碑券時,就超興奮期待的,生魚片蓋飯是我超愛的美食耶!

 

魚霸03

 

魚霸02

「魚霸」位於內湖區陽光街,餐廳外觀是簡約的低調風格,倒是店徽的魚圖案令人印象深刻。

 

魚霸04

一進入店裡,就感受到「魚霸」的人氣了,平日晚上依然是高朋滿座,要想來品嚐新鮮美味的料理,真的要先訂位!

 

魚霸05

◎體驗內容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A.B組合
2選1
A

超級霸蓋飯
(內含:大生蠔1顆、生魚片16片、海膽、干貝等多種海鮮)
1份
湯品、飲料 各2份
B

綜合時魚生魚片 各1份
明太子洋芋燒
烤鮭魚飯團
炸黃金芋泥蝦(2隻)
其中1份
(依當日提供之餐點進行出餐)
炸黃金蝦堡

豬肉小火鍋套餐

(內含:白飯(可續)、豬肉片、甜湯)

1份

這是此次愛評口碑的任務內容,寶小愛和我沒有多加考慮,直接選A組合「超級霸蓋飯」。我在品嚐這道無敵蓋飯之前,完全沒有去看部落客的分享圖文,這樣才有新鮮感和期待感。

 

魚霸09

魚霸06

餐廳內的室內設計十分有質感,挑高的空間格局,整個視野變得很開闊,讓饕客用餐時不會有壓力。柔和的燈光搭配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每個人用餐時也多了些閒適放鬆的好心情。

 

魚霸07

 

魚霸08

餐廳內也有類似日式居酒屋的吧檯座位,可以看見新鮮的食材,也可一睹師傅們料理過程。

 

魚霸10

餐廳入口處旁的候位區,有雜誌可自由取閱。

 

魚霸11

利用大面鏡的設計,讓店面在視覺上變得好寬廣。 

 

魚霸12

回到座位後,先喝點熱茶,暖呼呼的口感,喝起來清爽又可口。

 

魚霸13

湯品是「味噌湯」,湯頭喝起來十分順口,充滿濃郁的味噌香氣,散發出自然的清甜。

 

魚霸14

湯裡頭用料也十分豐富,除了有魚肉、海帶芽之外,竟然還可以吃到透亮的曼波魚,口感滿滑嫩的。 

 

魚霸16

接著是主角霸氣登場,用料食材給的實在大方,表層舖滿了來自大海裡的精緻食材,光是生魚片就有十六片,每一片都十分厚實;另外還有生干貝、花枝、蝦類、海膽等高級食材。這碗蓋飯上桌真的是令人驚豔不已,印象深刻。服務生說這些都是來自南方澳漁港每天捕撈直送的新鮮漁貨。

 

魚霸15

另外附有綠豆湯和蔓越梅醋飲,綠豆湯適合在用餐最後品嚐,倒是蔓越梅醋飲可以在吃蓋飯前先飲用,微酸的滋味十分開胃。

 

魚霸17

品嚐蓋飯前,先來享用肥厚飽滿的「大生蠔」,店家已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方便我們享用。生蠔的口感十分滑溜順口,軟嫩多汁、味道鮮美,散發出淡淡的清甜,完全沒有腥味。

 

魚霸18

搭配檸檬的微酸,以及特調的醬汁,讓美味更加提升。

 

魚霸19

接著要開始享用份量超大的蓋飯,一時間還不知要如何下手呢!

 

魚霸20

「干貝」~~白嫩嫩的外觀,看得出新鮮度十足。嚐起來十分Q彈的口感,味蕾間散發出甘甜的美味。

 

魚霸21

接下來介紹蓋飯裡最重要的角色-生魚片,依照當天的食材搭配。上圖是「旗魚生魚片」,是南方澳的三寶之一,淡淡的粉紅色,油花均勻分布,嚐起來嫩嫩的。

 

魚霸22

「鮭魚生魚片」則是充滿滑嫩軟Q的口感,油脂豐富卻不膩口。

 

魚霸24

有帶皮的是「花鰱生魚片」,色澤呈鮮粉紅;較深粉紅色的則是「鮪魚生魚片」。兩者口感都不錯,嚐起來令人滿足,讓人感受到來自海洋的鮮美。

 

魚霸23

大碗的側邊的三個要角「明太子、海膽、鮭魚卵」也是十分搶鏡。「明太子」充滿鹹香滋味,很適合配醋飯一同品嚐;「海膽」綿密而不軟爛,甘甜濃郁,完全不會有腥味,真的是入口即化的口感;「鮭魚卵」外表圓潤且晶瑩剔透,在口中迸開爆破的瞬間,心中滿滿的幸福。 

 

魚霸25

隱藏在生魚片群後方的還有兩隻蝦,分別是「天使紅蝦」和「藍蝦」。

 

魚霸29 

「天使紅蝦」個頭較大,肥美飽滿,入口十分鮮甜的滋味,蝦肉肉質彈牙。 

 

魚霸32

 「藍蝦」忘了拍特寫,還好這張有捕捉到碗中的模樣,雖然藍蝦身型較小,但一樣不失鮮嫩及甘甜。

 

魚霸26

白嫩透亮的「花枝」,肉質扎實很有嚼勁,嚐起來又甜又Q。

 

魚霸27

背面這一邊則有玉子燒、薑片、白蘿蔔,雖然角色沒有那些海鮮食材來得重要,但依然是配飯的好料。

 

魚霸28

 

魚霸30

 

魚霸31

寶小愛很用心,將各式生魚片食材排列整齊,讓我拍個過癮。

 

魚霸38

 

魚霸34

 

魚霸33

魚霸的「醋飯」也是超級好吃,口感和調味都頗佳,充滿甜甜甘甘的味道,Q軟度適中。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各類食材食用。

 

魚霸35

 

魚霸36

這是加點的「明太子洋玉燒」,口感綿密的馬鈴薯,搭配鹹香的明太子,入口後滿是幸福。

 

魚霸43

 

魚霸44

飽食完美味的蓋飯大餐後,到處去拍拍。

 

魚霸39

 

魚霸40

 

魚霸41

 

魚霸42

吧檯上的保鮮櫃裡,可以看見許多生魚片及各類海鮮食材,讓饕客看得見新鮮及衛生,也能吃得安心、放心。

 

魚霸45

 

魚霸46 

 

魚霸37

這次的「超級霸蓋飯」,真的讓我們吃得好飽足、好滿足,各類海鮮食材都品嚐得到新鮮及美味;另外氣氛佳、服務也不錯,讓我們用餐時心情很放鬆。推薦給大家!

在此也感謝愛評網和店家的招待~~

 

INFO

**魚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38號

電話:02-87511648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7:30~22:00

官網:http://www.fishbar-seafood.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ishbar.neihu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霸 超級霸蓋飯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