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馬日本料理01

「豚馬日本料理」已經有三十多年歷史了,嚴選頂級的當令食材,提供饕客料鮮味美的日式海鮮料理。

 

豚馬日本料理02

「豚馬日本料理」就位於捷運芝山站旁,步行五分鐘可抵。

 

豚馬日本料理03

這次能抽到愛評口碑體驗,實在太開心了,因為我們都超愛日式料理^^

 

◎體驗內容

豚馬日本料理:精緻、鮮美日式料理,雙人免費體驗!

品項內容數量
竹套餐 扇貝沙拉 各1份
三品刺身
醋物
海膽手捲
烤大蝦
握壽司(三貫)
湯品
雅套餐 鮑魚沙拉 各1份
時令刺身 or 胡麻豆腐(2選1)
蒸物 or 揚物(2選1)
烤物 or 煮物(2選1)
海膽丼
湯品

我們此次任務體驗的是「竹套餐」和「雅套餐」。

 

 

豚馬日本料理04

坐定位後店員馬上端了一盤毛豆,清脆爽口的毛豆,十足開胃。

 

豚馬日本料理05

 

豚馬日本料理06

我們的位置就在吧台前,我很喜歡這種座位,品嚐美味的同時,又可以看到師傅們料理的過程。

 

豚馬日本料理07

 

豚馬日本料理08

店裡提供的套餐依價位可分為「文套餐」、「竹套餐」和「雅套餐」。

 

豚馬日本料理09

 

豚馬日本料理10

另外還可選擇海鮮丼、定食及其他單點食材。

 

豚馬日本料理11

也提供各式酒類~~

 

豚馬日本料理12

牆上的黑板寫上的是握壽司使用的食材及價位。

 

豚馬日本料理13

 

豚馬日本料理14

 

豚馬日本料理15

店裡空間不算太大,溫馨的環境和柔和的燈光,營造出日式氛圍,讓人用餐起來既舒適又有好心情。

 

豚馬日本料理16

首先第一道上桌的是「醋物-生蠔」。這道是竹套餐和雅套餐都有提供的。

 

豚馬日本料理17

肥美飽滿的生蠔新鮮度十足,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腥味,入口後滑溜順口,味蕾間散發出甘甜味。搭配調味過的醋汁,更提升整體美味。

 

豚馬日本料理18

我覺得師傅在一些小細節滿用心的,像是出餐速度會依照我們用餐的步調來調配。我們的座位前都有一個木盤,服務人員會將每一道料理放置其上,方便我們自行取餐。

 

豚馬日本料理19

接著是刺身部分。竹套餐提供的是「三品刺身」,每天提供的品種都會有所不同。

 

豚馬日本料理21

而雅套餐畢竟價位較高,所以提供的「時令刺身」就更多樣,有鮪魚、鮭魚、甜蝦、干貝等食材。

 

豚馬日本料理20

生魚片真的每一口都是鮮嫩口感,且充滿鮮甜滋味。可以適當沾取山葵醬,另外也可擠點檸檬金桔,多了甜中帶酸的味道,也增加多層次的美味。

 

豚馬日本料理24

 

豚馬日本料理25 

再來是沙拉部分。竹套餐提供的是「扇貝沙拉」,大而圓潤的扇貝,口感滑順,入口後可以感受到絕佳的鮮美度;而底層的有各式蔬菜,嚐起來爽口清脆,搭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汁,更是清爽不已。

 

豚馬日本料理22

 

豚馬日本料理23

雅套餐提供的是「鮑魚沙拉」,採用的是八頭鮑,肉質豐厚飽滿,入口後立即能感受到鮑魚的鮮嫩與彈牙的口感。

 

 

豚馬日本料理26

沙拉採用的像是胡麻醬,散發出微微的甜味。

 

豚馬日本料理27

握壽司三貫(竹套餐)~~提供比目魚鰭邊肉、甜蝦及干貝等三款握壽司。另外店裡也提供多種單點的握壽司,分為40元、60元、70元等不同等級。

 

豚馬日本料理28

比目魚鰭邊肉(上圖左)口感最令人印象深刻了,經過微炙燒後,充滿鮮甜的油脂,口感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甜蝦口感則柔綿細緻,干貝嚐起來十分嫩口。不管是哪一種,都能感受到來自大海的甜美滋味。

 

豚馬日本料理29

海膽丼(雅套餐)~~裡頭除了有海膽之外,另外還嚐得到鮭魚卵、松葉蟹腳,整碗都是來自海洋中的頂級食材。

 

豚馬日本料理31

整碗丼飯的主角當然非海膽莫屬,海膽本身綿密而不軟爛,嚐起味道甘甜濃郁,一點也不會有腥味,入口即化讓人感受到幸福的美味。 

 

豚馬日本料理30

鮭魚卵圓潤又晶瑩剔透的外表,光看就很吸引人,在口中爆破迸開的瞬間,立刻感覺到甘甜的滋味;而松葉蟹腳肉質紮實,鮮甜緊實的口感,也扮演好配角的角色。這碗海膽丼配料豐富,讓我們嚐到多層次的美味。

 

豚馬日本料理35

竹套餐的烤物提供的是「烤大蝦」,碩大肥美的大蝦看起來很有份量。

 

豚馬日本料理37

蝦肉本身富有彈性,略帶點嚼勁,不會烤得太乾太老,烤後仍維持住蝦肉本身的甜味。

 

豚馬日本料理32

雅套餐提供的烤物則為「烤青甘下巴&烤香菇」。

 

豚馬日本料理33

青甘魚下巴富含豐富油脂,經過鹽烤的料理過程,呈現出外酥內嫩的口感,肉質細緻多汁,即使吃多了也不會膩口,是一道表現相當好的烤物。

 

豚馬日本料理34

烤香菇口感柔嫩,一點也不乾柴,散發出的香氣也十分誘人。在烤物旁邊還附有檸檬和地瓜,可以試試看嚐試不同風味。

 

豚馬日本料理36

 

豚馬日本料理38

我們的位置實在太好了,除了可以看到師傅的手藝外,也可看到料理用的食材,讓人看得到新鮮與衛生。

 

豚馬日本料理40

 

豚馬日本料理39

裝熱茶的杯子很特別喔,上面有各式壽司的插圖,還有文字說明,很有日本風格的茶杯。

 

豚馬日本料理41

湯品部分~~雅套餐附的是鮮魚味噌湯,竹套餐則是蝦頭海帶湯。

 

豚馬日本料理42

味噌湯料多味美,裡頭有鮮魚肉及蛤蜊,湯頭濃郁,喝起來溫潤順口。

 

豚馬日本料理43

蝦頭湯喝起來則較為清爽,裡頭充滿海帶芽的香氣,蝦頭則帶出淡淡的清甜。

 

豚馬日本料理44

哈密瓜則是雅套餐才有提供的,果肉厚實,一口咬下甜蜜的好滋味讓人感到好幸福^^

 

豚馬日本料理45

最後的甜點都是枸杞銀耳湯,是溫熱的甜湯,口感濃稠滑順,入口後甜而不膩,滿美味的。

 

豚馬日本料理49

 

豚馬日本料理46

即將打烊之際,店裡沒有什麼人,趁這個時機來補拍店內環境。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整體典雅溫馨,自然流瀉出和風氣息。

 

豚馬日本料理47

牆上的這兩幅也頗具趣味,仔細一看不就是茶杯上的插畫嗎!?很可愛耶!

 

豚馬日本料理48

入口處的酒瓶擺設也增添許多高雅尊貴的氣息。

 

豚馬日本料理50

 

豚馬日本料理51

 

豚馬日本料理52

「豚馬日本料理」讓我們品嚐到新鮮味美的日式海鮮料理,無論生食或熟食都讓我們吃得好滿足,雖說是以精緻為取向,但是份量也ok,不會吃不飽。整體服務也是恰到好處,貼心又親切的態度,讓人用餐起來不會有壓力。推薦給大家囉!

在此也感謝愛評網和豚馬日本料理的招待~~

 

INFO

**豚馬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2號

電話:02-28317757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1:30

官方臉書:豚馬日本料理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