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移民署01

台南移民署,被稱為台灣最美麗的公家機關,華麗的歐式宮廷風格,讓人沉浸在浪漫的異國氣息。

 

台南移民署02

白色亮眼的建築,搭配兩側聳立的淡藍圓椎造型,讓經過的民眾無不被她那迷人的外表所吸引。

 

台南移民署03

這座充滿歐風的台南移民署,全稱應該是「內政部移民署台南市第一服務站」,位於中西區府前路。府前路這一帶沒有市中心的熱鬧氛圍,倒是多了些悠閒的氣息。 

 

台南移民署04

 

台南移民署05

在路邊經過,真的會以為是一座城堡民宿。

 

台南移民署06

 

台南移民署07

有些人會誤為這座建築物是古蹟,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建築只有十多年的歷史。前身是家西餐廳,直到租約到期由市政府收回管理,後來再承租給移民署作為辦事處,因維持西餐廳業者當時的建築外表,再加以美化,而成就這棟最美麗的公家機關。

 

台南移民署09

 

台南移民署08

這棟建築旁還有一小片綠地作為「烏橋公園」,只是我當時整個被城堡建築所吸引,所以就忘了拍公園裡的綠地><

 

台南移民署10

 

台南移民署14

 

台南移民署11

建築周邊有許多仿文藝復興時期的雕像,讓人感受到濃濃的藝文氣息。

 

台南移民署12

 

台南移民署13

 

台南移民署15

走到建築的後側,呈現的是一種較沉穩內歛的姿態。

 

台南移民署16

 

台南移民署17

如夢似幻的場景,吸引許多新人來拍婚紗照,同時成為台南市的知名景點。

 

台南移民署18

氣派十足的大門,典雅高貴的設計,實在太迷人了!也讓人羨慕起在這服務的公務人員,每天都可以在城堡裡辦公。

 

台南移民署19

 

台南移民署20

建築的雕像及裝置藝術,好像都是取材自希臘的神話故事。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21

漫步在其間,能感受到濃濃的異國浪漫,讓人有種置身於歐洲城堡的錯覺。

 

台南移民署22 

台南移民署,顛覆一般人對於公家機關莊嚴方正建築的刻板印象,以獨特的異國風格呈現給大家。大家來台南遊玩有經過此路段時,一定要停下來拍拍照喔!

 

INFO

**內政部移民署臺南市第一服務站**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電話:06-2937641;06-2936210

開放時間:戶外全天候開放

官網:http://www.immigration.gov.tw/mp.asp?mp=S015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移民署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