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02 

「饗食天堂」在自助百匯市場中算是人氣頗高的餐廳,在全台有許多分店,之前我們都是去京站站,這次我們首次來到內湖店享用。

 

饗食天堂03

這次的愛評網推出的口碑券活動滿有意義的,主題是「友善餐廳」。選擇用餐場所,除了餐食美味、服務佳之外,餐廳的無障礙空間也十分重要,尤其對長青族、輪椅族或帶著小朋友的爸媽們,有著舒適、寬敞的友善環境,更能提升用餐的品質。

 

饗食天堂64

愛評網歸納了友善餐廳的四大要件:門口要平坦、走道要平順、桌椅要平穩、服務要平等。這四要件看似簡單,其實能全部符合的餐廳不多;尤其在台北市,多數餐廳店面不大,使得用餐空間略顯擁擠,無法提供平順寬敞的走道,使得輪椅族朋友用餐時顯得不便。

 

饗食天堂01

饗食天堂內湖店位於新湖二路的INBASE流行基地2樓,搭乘賣場的電扶梯上來就可看到明顯的入口。入口處十分寬敞,地面平坦好走,無論是輪椅族或推著嬰兒車的爸媽們,走起來都相當平順無障礙。

 

饗食天堂60

店家外的走廊~地板上也加了防滑設計,一旁還設有候位區。

 

饗食天堂04

 

饗食天堂05

整體氛圍明亮舒適,時尚簡約的空間設計,讓人的心情十足放鬆。

 

饗食天堂07

寬敞的用餐空間,讓人能悠閒自在地享用美味。餐桌間的距離也滿大的,而且座椅採可活動式的、且有靠背,有足夠的容膝空間,輪椅族用餐、進出也十分方便。平穩的桌椅也提供安全的用餐空間 。

 

饗食天堂06

這個角落的獨立空間很適合家庭聚餐。另外店家也提供8人及16人包廂式空間(另付包廂費),需向餐廳預約。

 

饗食天堂08

 餐廳內走道空間大,防滑式的地板設計能提供安全的用餐環境。

 

饗食天堂09

 

饗食天堂10

自助百匯餐廳能成為友善餐廳的一大關鍵,就是要有寬敞的取菜空間。這個要件「饗食天堂」做得非常好,每一取菜區空間大之外,周圍也都沒有障礙物,讓行動不便者也能「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饗食天堂11

接著我們要開始大啖美食了!

 

饗食天堂12

 

饗食天堂13

我們一向從冷食下手,尤其生魚片和壽司是我的最愛,當然不能錯過。一整排鮮美的握壽司,光看就讓我食指大動。

 

饗食天堂14

冷盤沙拉區~提供多樣的生菜沙拉及創意十足的冷盤料理。

 

饗食天堂15

養生的醋飲,甜中帶酸的滋味十分開胃。

 

饗食天堂17

 

饗食天堂18

生魚片的種類滿多的,有鮭魚、東港鮪魚、黃金魚、東港旗魚、台灣鯛、鮮花枝...等,每一口都嚐得出新鮮和美味,肉質鮮嫩順口。

 

饗食天堂19

我也滿喜歡饗食天堂的創意冷盤,小小一盤精緻料理,味蕾間充滿多層次的美味。

 

饗食天堂20

我超愛握壽司的,所以拿了好多,醋飯上放上味美的生魚片或是魚卵,讓我欲罷不能。

 

饗食天堂45

寶小愛最愛肥美味鮮的蝦子~~

 

饗食天堂21

我拿了兩杯「蘆薈甘露飲」,喝起來暑氣全消,也達到開胃的效果。上圖中的「優格蜜瓜鮮蝦沙拉」,充滿清爽的果香滋味;「蜂蜜芥茉茭白筍」,嚐起來不嗆辣,微酸的口感也可以開胃。

 

饗食天堂22

飲料也十分多樣~~

 

饗食天堂23

香甜可口的西瓜汁,讓寶小愛喝了好幾杯;右邊這杯是日式煎奶茶,香醇的口感深獲我的喜愛。

 

饗食天堂24

還有好多罐裝的汽水和啤酒,炎炎夏日暢飲真是過癮!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饗食天堂25

 

饗食天堂26

提供咖啡機自助取用,還有精緻多樣的茶包。

 

饗食天堂27

品嚐完冷食料理後,我們到熱炒區逛逛,不過這一區一向不是我們擅長的區域,因為容易撐飽肚子,所以我們都只拿了一點點。

 

饗食天堂28

這一區提供「紅酒燴牛肉」、「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干鍋辣子蟹」、「油燜桂竹筍」、「廣式叉燒炒飯」....很多啦,並沒有全部拍下來。

 

饗食天堂29

土瓶蒸和茶碗蒸~~

 

饗食天堂30

餐廳內除了自助取餐外,也有部分餐點是廚師現點現做的,廚師親切的服務,讓人樂意花點時間在候餐上。現做的「燒鴨夾餅」我就很喜歡,鴨肉軟嫩不乾柴,搭配特調的醬汁,更提升美味度。

 

饗食天堂31

 

饗食天堂32

港式點心區~~熱呼呼的蒸籠裡有許多水晶餃、燒賣...等港式美食。

 

饗食天堂33

富含膠質的「鳳爪」,嚐起來滿入味的,吃多也不會膩口。其他燒賣類表現得就較為普通。

 

饗食天堂40

 

饗食天堂34

 

饗食天堂35

除了酥皮濃湯可現場取用外,其他熱湯都是廚師現煮的,有「鮮蛤蜊清湯」、「鮭魚味噌湯」和「酸辣海鮮湯」可選擇。我們點了前兩樣,鮮蛤蜊清湯經由廚師烹煮後,蛤蜊的鮮甜滋味自然散發出來,湯頭喝起來清爽;鮭魚味噌湯,濃郁的味噌香氣中,搭配鮮美的鮭魚,美味十足。

 

饗食天堂36

 

饗食天堂37

這是另一區熱炒美食,豐富多元的菜色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饗食天堂38

 

饗食天堂39

烤物和炸物區也是好多選擇~~

 

饗食天堂41

「柳葉魚唐揚」~~外酥內軟的口感,嚐得到柳葉魚的美味。「辣味噌醬烤豬肋排」~~碳烤香氣中佐以特調醬汁,一口咬下盡是滿足。「奶油杏鮑菇」~~除了濃濃的奶油香味,還灑了些黑胡椒來提味,算是健康、美味兼具的料理。

 

饗食天堂42

炸物畢竟對健康有負擔,所以我們沒有拿太多。但其中的「炸草蝦」是一定要拿的啦!這裡的炸蝦口感滿不錯的,裹粉的比例適中,淋上醬汁後,軟嫩多汁的鮮蝦,要趁熱吃!

 

饗食天堂43

「明太子醬烤扇貝」~~飽滿肉鮮的整顆扇貝,搭配明太子醬及蘆筍等蔬菜,口感層次豐富,是一道細緻的美味。

 

饗食天堂44

這也是廚師現煎的豬排和魚排,另外也有牛排可選擇。

 

饗食天堂46

 

饗食天堂47

 

饗食天堂48

中場休息到處走走看看,這裡的擺設佈置我滿喜歡的,整體時尚又充滿藝術感,在一些小角落還放置了可愛動物的擺設,讓人感到溫馨十足。

 

饗食天堂49

饗食天堂的甜點區也頗受好評~~

 

饗食天堂50

這個櫥窗內擺滿了十幾種蛋糕、布丁等美味可口的甜點,喜歡的品項只要告訴服務生,就可以帶回座位盡情享用。

 

饗食天堂51

像是藝術品的杯子蛋糕,小巧可愛又充滿創意。

 

饗食天堂16

還有生巧克力及各式餅乾,小朋友滿喜愛的一區。

 

饗食天堂52

 

饗食天堂53

饗食天堂的甜點品質都還不錯,蛋糕口感紮實綿密,布丁果凍類甜而不膩。

 

饗食天堂54

甜點搭配熱茶或咖啡,每一口美味中都充滿幸福感。

 

饗食天堂55

 

饗食天堂56

餐後也要來一盤水果,營養均衡一下。現在已經九月天了,但西瓜嚐起來還不錯呢,後來我們又拿了好幾片。

 

饗食天堂57

冰品提供八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饗食天堂59

平常不太有機會吃到這種高級冰淇淋,所以就算再撐還是要挖個幾球才滿足。

 

饗食天堂58

另外還提供兩款創意冰品~~

 

饗食天堂61

開放式廚房料理,讓顧客品味美食的同時,新鮮和衛生也能盡收眼底。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都滿親切的,臉上也都掛著笑容,讓人用餐的心情自然愉悅;只要有顧客不小心將食物掉在地上,服務生即刻上前清潔,讓整個用餐環境始終維持在最佳狀態。

 

饗食天堂62

 

饗食天堂63

友善餐廳的四大要件,饗食天堂都做到了。友善的環境和貼心的服務,讓長青族、輪椅族、推嬰兒車的爸媽或行動不便者,也能吃得安心、放心又開心。這次的體驗別具意義,感謝愛評網和店家的招待。

 

INFO

**饗食天堂-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二樓

電話:02-27916989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4:20~16:20、17:3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eatogether.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oge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食天堂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