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玫瑰花園01

以歐式花園風格打造的「Nana chef 傳奇玫瑰花園」,讓人用餐時沉浸在浪漫的氛圍裡,感受迷人的玫瑰風情。

 

傳奇玫瑰花園02

這家餐廳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裡,位處住宅區,周圍環境靜謐而無喧鬧聲。且餐廳就位於轉角處,還滿明顯的。

 

傳奇玫瑰花園03

 

傳奇玫瑰花園04

還沒進入店裡,就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息,戶外藉由粉色系的裝潢及鄉村風格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傳奇玫瑰花園05

 

傳奇玫瑰花園06

餐廳外也設有座位區,讓人可以在巷弄街角享用美食。

 

傳奇玫瑰花園07

 

◎體驗內容

傳奇玫瑰花園:『浪漫精緻饗宴』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開胃菜 義式肉醬羅蔓葉 1份
沙拉 低溫牛肉沙拉 任選1
檸檬油醋沙拉
經典凱薩沙拉
湯品 主廚當日湯品 2份
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 任選1
墨魚義大利麵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肉醬義大利麵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義式燉飯 海鮮燉飯
墨魚燉飯
青醬雞肉燉飯
牛肝菌野菇奶油燉飯
季節果仁燉飯
經典排餐 低溫菲力牛排佐紅酒肉汁 2選1
烤雞佐獵人醬汁
地中海乾煎鮮魚佐薄荷青醬
甜點 提拉米蘇 任選1
杏仁冰磚
冰淇淋布朗尼
焦糖布丁
飲料 160元以下飲料 任選2
(不得重複)

這是我們此次的體驗內容,其中的「低溫菲力牛排佐紅酒肉汁」因現貨備料缺貨中,故暫時無法提供。但當晚我們可是有品嚐到喔,真是幸運!

傳奇玫瑰花園08

 

傳奇玫瑰花園09

一進入餐廳裡,便能感受到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充滿歐式古典的浪漫風格,是情侶約會用餐的好所在。

 

傳奇玫瑰花園10

 

傳奇玫瑰花園44

大部分餐桌椅都是木質製的,簡單卻不失典雅,座位旁的擺設、掛畫,讓我們用餐時多了閒適的好心情。

 

傳奇玫瑰花園11

 

傳奇玫瑰花園12

 

傳奇玫瑰花園13

整個牆面都是以粉色系搭配玫瑰圖案為主,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裡的玫瑰花園。融入許多歐式鄉村風的元素,小物擺設豐富卻不顯雜亂。

 

傳奇玫瑰花園14

這一面書櫃有大量漫畫、雜誌,供顧客自行取閱,讓人等候用餐時不會無聊。

 

傳奇玫瑰花園15

上圖的小門裡就是廚房,店裡特聘的主廚曾在君悅飯店工作,並前往澳洲取經,所以經由主廚巧思及巧手準備的料理,美味度不在話下。

 

傳奇玫瑰花園16

簡約風的菜單~~

 

傳奇玫瑰花園17

第一道是沙拉,我們選的是「低溫牛肉沙拉」,這道沙拉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光看擺盤就讓我食指大動不已。

 

傳奇玫瑰花園18

 

傳奇玫瑰花園20

牛肉經由主廚烹調後,口感十分細緻軟嫩,不會乾柴澀口而難咬;而且入味後的牛肉片也沒有血腥味,反而是散發出鮮甜自然的滋味。搭配爽口清脆的生菜,更是兼具營養及美味。

 

傳奇玫瑰花園19

當然這道沙拉美味關鍵在於醬汁,特調佐醬裡加了些油醋,所以嚐起來有點微酸,滿開胃的。

 

傳奇玫瑰花園21

開胃菜店家提供的是「義式肉醬羅蔓葉」。這道料理的吃法滿特別的,是將義式肉醬包覆在羅蔓葉裡品嚐。

 

傳奇玫瑰花園22

微溫熱的肉醬鹹度適中,搭配微酸的茄汁風味,讓人食慾大開。

 

傳奇玫瑰花園23

而羅蔓葉生菜也降低了肉醬本身的油膩,所以吃起來也不會顯得膩口。

 

傳奇玫瑰花園24

主餐之一義式燉飯我們選擇的是「海鮮燉飯」,看起來份量精緻,但其實盤中還有一凹槽,裡頭是滿滿的燉飯呢。

 

傳奇玫瑰花園25

 

傳奇玫瑰花園26

燉飯上舖滿了蝦子、蛤蜊、花枝、淡菜等海鮮類,除了豐富量足之外,肥美新鮮也是重點。

 

傳奇玫瑰花園27

為呈現出義式風味,精挑了九種不同的米,以特調的比例讓燉飯呈現出不同層次硬度香軟的口感。為配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烹煮後的口感不會過硬。

 

傳奇玫瑰花園28

燉飯中加了茄汁去料理,更提升整體美味。燉飯看起來粒粒分明,但嚐起來軟硬適中十分順口,吃得到米心。這道燉飯料理我滿喜歡的^^

 

傳奇玫瑰花園29

另一主餐經典排餐類我們選了「低溫菲力牛排佐紅酒肉汁」。(這道菜因現貨供給量不足,所以暫無法提供,可電洽店家詢問)

 

傳奇玫瑰花園30

擺盤充滿了藝術感的這道料理,除了一大塊菲力牛排外,一旁還有清爽的燉飯。

 

傳奇玫瑰花園32

還有這個玉米筍也十分搶鏡~~

 

傳奇玫瑰花園31

這裡採用的是澳洲牛肉,以頂級的法國小分子低溫料理手法,烹調時溫度控制在60至80度間,讓牛肉受熱均勻的同時,也能適時鎖住肉汁。

 

傳奇玫瑰花園35

我喜歡七分熟的牛排,不會血水過多,也不會過於乾柴。這裡的菲力牛排,嚐起來鮮甜多汁,分子料理法後的肉質維持柔嫩的口感,而且低油鹽,是一道健康營養的美味。醬汁裡則散發出淡淡的紅酒香氣,倒是習慣重口味的我,覺得醬汁有些清淡,但這樣也顯得較清爽不油膩。除了吃吃原味、沾點醬汁外,也可搭配店家提供的玫瑰鹽食用,品味多層次的美味。

 

傳奇玫瑰花園33

燉飯只是排餐的配角,沒有過多的調味,顯得清爽十足。

 

傳奇玫瑰花園34

 

傳奇玫瑰花園36

當日的主廚湯品是「南瓜濃湯」,金黃色澤的湯頭品嚐起來香醇十足,裡頭還有紅蘿蔔、洋蔥等。湯的濃稠度較沒那麼足夠,所以味蕾間只有淡淡的南瓜香氣。

 

傳奇玫瑰花園37

飲品部分我們選擇了冰茶和熱茶各一。店家採用的茶品原料是德國知名大廠B&G,不含咖啡因讓人喝起來無負擔;另外也採用了國產的翡翠紅茶。

 

傳奇玫瑰花園38

冰茶我們選了「原味冰釀蘋果茶」,在炎炎夏日飲用十分適合,而且充滿淡淡的果香味,不甜不膩,入口後全身沁涼無比。

 

傳奇玫瑰花園39

熱茶我們選了「玫瑰蜜桃煎茶」,這道飲品我很喜歡,氣味芳香之外,飲用起來爽口順喉,餐後飲用又可解油膩。

 

傳奇玫瑰花園40

最後一道是甜點,我們選了「冰淇淋布朗尼」。一定要留一些茶品來配這道甜點,會比較對味。

 

傳奇玫瑰花園41

溫熱的布朗尼搭配冰淇淋,冷熱的搭配滿協調的。香草冰淇淋味道較清淡,但配上甜度較高的布朗尼,則恰到好處。

 

傳奇玫瑰花園42

綿密的布朗尼維持溼潤度,香甜又濃郁,裡頭還有許多香脆的核果呢!這道美味甜點讓我們吃得最後充滿飽足感(撐啊!)

 

傳奇玫瑰花園43

用完餐後我到餐廳其他角落拍拍照去,因為店家除了美味餐點外,裝潢擺設也值得慢慢欣賞。

 

傳奇玫瑰花園45

 

傳奇玫瑰花園46

 

傳奇玫瑰花園47

 

傳奇玫瑰花園50

餐廳裡的燈飾我滿喜歡的,無論吊燈、壁燈、桌燈,時而典雅、時而華麗,讓整個氣氛浪漫極了!

 

傳奇玫瑰花園48

似乎在特定時段還有現場彈奏的演出~~

 

傳奇玫瑰花園49

 

傳奇玫瑰花園51

 

傳奇玫瑰花園52

店家在佈置也十分用心,既然名為玫瑰花園,除了牆面上的玫瑰背景外,也使用了許多玫瑰花的裝飾,讓人感受那豔麗嬌嫩的玫瑰迷人的風采。

 

傳奇玫瑰花園53

這個角落擺放了店家研發的保養品~~

 

傳奇玫瑰花園54

餐廳外的吊椅也是拍照的重點,兩隻可愛的熊熊是小朋友的最愛。

 

傳奇玫瑰花園55

 

傳奇玫瑰花園56

傳奇玫瑰花園有著溫馨浪漫的用餐環境,以玫瑰花營造出高雅且充滿鄉村風的氣息,餐點兼具美味及健康,是一處不錯的約會地點。感謝愛評網及店家的招待~~

 

INFO

**Nana chef 傳奇玫瑰花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19號

電話:02-27586664

營業時間:每日11:30~17:00、18:00~21: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omanticRoseKitch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奇玫瑰花園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