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村01

「 Fun大吧!積木村」讓大小朋友都可以走進甜蜜繽紛的積木世界,已經成為暑假親子旅遊的人氣話題。

 

積木村03

「Fun大吧!積木村」巨型積木展展出地點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烏梅酒廠,外頭就可見比人還高的「夢希恩美術館」和「凡尼拉鐘樓」,童話般的積木建築為這棟老舊的廠房增添了夢幻的色彩。

 

積木村04

入口處一旁還有積木村的村民迎接大小朋友的到來~~

 

積木村05

此次很開心能被窩客島抽中雙人的體驗券,由於當天是暑假的星期天,所以我們一早八點多就先來排隊入場,現場已經有不少家長及小朋友了,讓我們見識到積木的魅力。每張票券進場後可要收好,票券上的QRcode是有用途的。

 

積木村02

進入積木王國的入口也滿特別的,就位於上圖右邊的「凡尼拉鐘樓」。

 

積木村07

入口好像是多拉A夢裡的「格列弗隧道」,一進入展場內,每個人似乎被縮小了。

 

積木村06

展場入口區旁是「芳天妮公園」,中央有一座造型優美的噴水池,周圍遍置著五彩繽紛的花朵。搭配著館內互動式的APP體驗,還可在此許願呢!

 

積木村14

公園裡有幾位村民正在散步、休憩,每位村民臉上都掛著親切的微笑,真是討喜。

 

積木村08

 

積木村09

這次大型積木展的創作者,是獲得日本電視冠軍「樂高積木王」三屆冠軍的秋長祐子,積木村裡的每個場景,都是這位積木達人的巧思和設計。

 

積木村10

每一棟屋子好像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或蛋糕屋~~

 

積木村12

 

積木村13

只有半個成年人高度的村民,可愛的模樣當然要跟他們合影了。

 

積木村15

現場大部分都是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觀,正值暑假,積木展比起其他靜態展覽,似乎更吸引小朋友。此次積木展共有十一座積木建築,每一座都充滿作者的創意及巧思。

 

積木村16

 

積木村17

「多依司玩具店」取名自TOYS的英文,主體建築以粉色系為主,公主風十足,女孩子應該最喜歡這一棟。屋子外則擺放著扭蛋機和機器人。

 

積木村18

 

積木村19

玩具屋裡有機器人、運動用品、BUBU車等,可是好像都是小男孩的玩具居多。

 

積木村20

 

積木村21

眾多的積木村民裡,我最喜歡的是站在花店外的這對老夫妻,感覺他們好幸福,就算白髮蒼蒼也能如此甜蜜浪漫。

 

積木村22

接著來到「卡謬兒服飾店」~~

 

積木村23

 

積木村24

 

積木村25

服飾店裡除了有最新潮的服飾外,也有太陽眼鏡、帽子、包包、飾品等配件,可見積木世界裡的村民也是很fashion的。

 

積木村26

展場內設有許多紀念章收集處,也吸引許多小朋友來蓋下屬於自己美好的回憶。

 

積木村27

每個場景旁都有一台感應器,只要用手機下載官方的APP,並將票券上的QRcode進行掃描,就可在手機體驗互動遊戲,讓看展更增添趣味性。

 

積木村28

「史迪克餐廳」取名自STEAK,顧名思義,裡頭應該是間牛排館,從外觀看來好像一座古堡餐廳。而色調採用咖啡色系,好像是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蛋糕,讓人還沒走進店裡就食指大動。

 

積木村29

餐廳外的戶外座位區,一對情人正享用著浪漫的晚餐,一旁還有專屬的waiter。

 

積木村30

可愛的廚師也是笑容可掬。

 

積木村31

餐廳廚房裡的廚具也以積木呈現~~

 

積木村33

 

積木村32

餐廳裡的氣氛不錯,還有一位男士手持三束花,好像在等待女主角出現,要向她表達甜情蜜意呢^^

 

積木村34

 

積木村35

「波斯特曼郵局」就取名自英文postman之諧音,建築外觀也好像剛才到訪的餐廳,一樣是巧克力色系。

 

積木村36

 

積木村37

郵務人員正辛勤地工作著~~

 

積木村38

郵局人員穿的制服,是中規中矩的紅色衣服,感覺滿專業的樣子。

 

積木村39

 

積木村40

 

積木村41

其實大家除了進入每一棟積木建築參觀外,也可抬頭看看屋子上頭,會發現許多巧妙之處。

 

積木村42

「貝克雷麵包店」(Bakery)是大小朋友滿足口腹之慾的所在~~

 

積木村43

麵包店裡的蛋糕真是好精緻,尤其那個大大的草莓好誘人啊!

 

積木村44

 

積木村45

除了造型獨特的蛋糕外,還有披薩、蛋糕捲、法式麵包、牛角麵包...,每一樣都好吸引人。

 

積木村46

 

積木村47

來到「貝拉花店」,就會看到親切的爺爺奶奶,不知他們是在欣賞花朵,還是在照顧花朵。

 

積木村48

 

積木村49

走入花店裡,可看到許多爭奇鬥豔的花卉。不過這裡好難拍,因為好多人在排隊,又不敢拍太久。

 

積木村50

雖然現場有人數控管,不過由於整個展場不算太大,所以逛起來顯得有些擁擠,拍照更是每一下快門都要掌握到絕佳的時機。 

 

積木村51

 

積木村52

 

積木村53

 

積木村54

每一棟大型積木建築,都是這些小模型放大二十倍的傑作,真佩服創作者的設計。

 

積木村55

離開展區前,別忘了來這個可以許願的噴水池,許下大大的心願。

 

積木村56

由於觀展人數眾多,不時會傳出積木村民受傷,或是積木村的物品被損壞的情形。希望大家陶醉在甜蜜積木世界的同時,也要發揮公德心,共同維持展覽作品的完美性。

 

積木村57

 

積木村58

喜歡樂高玩具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出口處的商店選購。

 

積木村59

這個積木牆可以留言,或是寫下祝福語、心願。

 

積木村60

 

積木村61

 

積木村62

琳瑯滿目的玩具,讓人看了真是心動。

 

積木村63

走出積木村外,天空已是豔陽高照了。

 

積木村64

在華山文創園區的廣場還有一台「艾斯可姆冰淇淋車」,這是免費拍照的喔,可別錯過了。

 

積木村65

積木村裡的冰淇淋是採用濃純香的瑞穗鮮乳製成的耶^^

 

積木村66

日正當中也只有我們頂著大太陽在這拍照了~~

 

積木村67

「樂高積木王」秋長幸子親自設計的甜蜜積木村,與台灣的積木達人,共同堆疊出小小的夢想大大的世界。

 

積木村68

 

積木村69 

積木村的一景一物,顛覆一般人對積木的印象。走進繽紛的積木村裡,絕對能感受到村民的熱情,也能感受到幸福甜蜜的氛圍。暑假到了,「fun大吧!積木村」非常適合全家同遊,快來變身為積木人囉^^在此也感謝窩客島,能讓我們有這次夢幻的體驗~~

 

INFO

**Fun大吧積木村-巨型積木展**

展出時間:6/20~9/14

             週一~五(10:00~18:00);週六、日(09:00~18: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3222128

票價:全票300元;其他票種詳見官網

官網:http://funbrick.com.tw/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大吧積木村 積木展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