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燒居酒屋01

一下班立馬騎車到中和這家「赤燒日式餐館」,體驗這頓超期待的日式料理。

 

赤燒居酒屋02

 

赤燒居酒屋03

「赤燒」在中和廣福路上,附近是住宅區及學區,沒有鬧區裡的塵囂紛擾。

 

赤燒居酒屋04

 

◎體驗內容

品項內容數量
沙拉 頂級生牛肉 2選1
水果沙拉
刺身 嚴選刺身盛合 2人份
捲壽司 重烤鰻魚捲壽司 2人份
揚物 日式炸豚排 2選1
炸香雞
烤物 時令烤魚 1隻
串物
(2串/盤)
香菇串 4選2
(不得重複)
明太子雞肉串
岩鹽牛小排串
豚肉青蔥串

這次的愛評口碑券雙人體驗內容~~

 

赤燒居酒屋05

 

赤燒居酒屋06

一進入餐館內,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居酒屋氛圍,店內座位約有近三十位。趕緊趁人少的時候拍一些照片,畢竟這是家深夜食堂,越晚會越多人啊!

 

赤燒居酒屋10

店內營造出溫馨的居酒屋氣息,裝潢是日式簡約風,加上一些和風佈置,能讓每位顧客都能以愉悅的心情品味日式料理。

 

赤燒居酒屋09

 

赤燒居酒屋07

我們的用餐座位在吧台上,這是體驗日式居酒屋再好不過的位置了。

 

赤燒居酒屋08

以居酒屋而言,赤燒的價位算平價、親民。雖然平價,但食材美味度可不因此打折扣,每一樣都是質佳而精緻。

 

赤燒居酒屋11

服務生先送上暖暖的熱茶~~

 

赤燒居酒屋12

 

赤燒居酒屋13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竹筴魚,清爽又開胃。

 

赤燒居酒屋15

首先上桌的是「嚴選刺身盛合」,光是擺盤就看出店家的用心,也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赤燒居酒屋16

內容物有甜蝦、鮪魚、鮭魚及紅魽,每一樣漁獲都是店長每天親自到漁港現挑高品質的漁產,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出新鮮及美味。

 

赤燒居酒屋17

鮭魚表面略為炙燒,富含油脂卻不膩口,柔嫩的口感真的令人難忘。

 

赤燒居酒屋18

 

赤燒居酒屋19

而鮪魚及紅魽,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鮮嫩肥美的肉質,嚐起來真的很滿足。而甜蝦則充滿鮮甜的美味。我本來就超愛生魚片,品嚐這道刺身盛合,內心更是雀躍不已。

 

赤燒居酒屋20

沙拉部分我們當然選擇平常少吃到的「頂級生牛肉」,生牛肉片美味的關鍵在於新鮮,而且不能有血水和腥味。在店長嚴格要求下,這裡的生牛肉絕對是新鮮度十足。

 

赤燒居酒屋21

 

赤燒居酒屋22

生牛肉片切得極薄,經由特調的醬汁來提升美味。可以依照喜好沾點蛋黃,或是搭配洋蔥入口,多層次的美味每一口都是大大的享受。

 

赤燒居酒屋14

坐在吧台位置品嚐美味料理外,也可以看到店長及廚師們大展手藝的畫面。

 

赤燒居酒屋23

 

赤燒居酒屋24

經過巧手及巧思,就像是變魔術般變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

 

赤燒居酒屋25

這位就是店長小海,七年級生的他可是擁有十三年豐富的餐飲經驗,在忙碌之餘,也會和顧客聊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並重視顧客的用餐感受。 我想除了食材美味之外,店長親切認真的態度,也是吸引顧客再次上門的主要原因。

 

赤燒居酒屋26

烤物部分是「時令烤魚」,所用的魚是鯃魚,這魚種我是第一次聽到呢! (平常只會吃魚的我,對魚可以說一點都不了解^^)

 

赤燒居酒屋27

 

赤燒居酒屋28

鯃魚的表面烤得酥香,散發出的焦香味滿誘人的,而魚肉不會因烤過而顯得乾澀,還是保有鮮嫩多汁的口感。

 

赤燒居酒屋29

吃完原味可再加點胡椒鹽或檸檬,品嚐不同的滋味。

 

赤燒居酒屋30

接下來是「重烤鰻魚捲壽司」,聽說是店家的隱藏版料理,沒有出現在菜單上。

 

赤燒居酒屋31

壽司一向是我最愛的日式餐點,所以這道捲壽司入口後,我的味蕾間盡是充滿美味的幸福感。新鮮鰻魚內裹著馬鈴薯泥、炸蝦、蘆筍及小黃瓜等食材,口感很豐富多元。

 

赤燒居酒屋32

鰻魚烤過後香氣十足,尤其鰻魚上的醬料,更是美味的關鍵。整體吃起來滿清爽而不膩口,也有飽足感。

 

赤燒居酒屋33

「日式炸豚排」整個擺盤滿有氣勢,一旁附有蔬菜沙拉及沾醬。

 

赤燒居酒屋34

表皮炸得酥脆但不乾硬,豬排本身肉質仍保持著多汁軟嫩的口感,一口咬下很是過癮。

 

赤燒居酒屋35

依個人喜好可沾點醬料,豬排沾醬甜中帶點微酸的味道滿不錯的。

 

赤燒居酒屋36

豬排本身也不會太油膩,一旁附的蔬菜也可適度均衡一下口感。

 

赤燒居酒屋37

真的是愈晚人愈多~~

 

赤燒居酒屋38

串物部分我們選了「明太子雞肉串」和「豚肉青蔥串」。

 

赤燒居酒屋39

「豚肉青蔥串」~~烤得軟嫩適中的豬肉片,搭配濃郁的蔥味,這串燒真的是「蔥」滿美味!

 

赤燒居酒屋40

「明太子雞肉串」的口感滿令人驚豔的,上頭的明太子美乃滋可是店家特製的自製醬料,另外還灑些香辛粉及芝麻來提升美味度。整體口感滑順而不油膩,這個串物我很喜歡^^

 

赤燒居酒屋41

店裡的食材品質不會因平價消費而打折扣,海鮮類新鮮度夠,肉類肉質也都不錯。

 

赤燒居酒屋42 

這餐吃下來滿意又滿足,「赤燒」真的是滿推的一家日式餐館,除了美味的料理外,店長小海親切開朗的態度也令我們印象深刻。感謝愛評及店家的招待^^

 

INFO

**赤燒日式餐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55號

電話:02-2242181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7:30~01: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赤燒日式餐館

arrow
arrow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