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57 

「CPK加州創意廚房」創立於1985年的美國比佛利山莊,成立至今在全球16國擁有260多家分店。

 

DSC_0134

店名CPK就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縮寫,當然招牌就是創意的比薩料理了。

 

DSC_0004

台灣的首間門市就位於台北東區最繁華的信義商圈(信義威秀二樓),一進入餐廳內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美式風格。

 

DSC_0005

餐廳中央金黃耀眼的椰子樹,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側邊的開放式廚房,可看見工作人員準備創意美食的過程。

 

DSC_0102

這裡的氛圍滿適合聚會的。

 

DSC_0103

我們的座位在窗邊,窗外就是熱鬧的信義商圈。

 

DSC_0096

菜單的封面是令人食指大動的比薩,而CPK的比薩之所以特別,就在於結合許多國家特色美食的創意比薩,像是泰式雞肉、北京烤鴨、泡菜、義式香腸...等,還有台灣門市才吃得到的「珍珠奶茶比薩」!

 

DSC_0091

除了比薩外,還有許多充滿創意的開胃菜、義大利麵、沙拉料理等,詳見官網菜單:http://www.cpk.tw/menu/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濃湯 經典傳統南瓜湯 2份
沙拉 主廚精選沙拉 2份
開胃菜 唐揚香酥雞塊 4選1
窯烤豬肉披薩
泰戀地中海捲餅
酥炸花枝圈
義大利麵/比薩 義式蛤蠣細扁麵 7選1
蒜味奶油雞肉寬麵
加州宮爆雞肉義大利麵
波隆那肉醬斜管麵
經典BBQ碳烤雞肉比薩
綜合野蕈菇比薩
起司漢堡比薩
飲料 可樂 雪碧
2杯
(無限供應)
美式熱咖啡 冰(熱)紅茶
雪梨茶
甜點 主廚精選甜點 1份

 

這是我們此次愛評口碑券的雙人體驗內容~~

 

DSC_0117

 

DSC_0112

首先上桌的是一人一份的濃湯和沙拉~~

 

DSC_0111

濃湯和沙拉同時盛裝在一大盤中的方式,滿少見的,不過這樣用起餐來也比較方便。

 

DSC_0118

「經典傳統南瓜湯」~~入口後味蕾間充滿了濃郁的南瓜香,香甜的滋味滿順口的。

 

DSC_0119

「主廚精選沙拉」~~青脆爽口的蔬口沾上特製的沙拉醬,營養可口又美味。沙拉醬像是結合凱薩醬和酸黃瓜醬,偏酸的口味滿開胃的。不過蔬菜品項似乎稍微少了些^^ 

 

DSC_0105

餐廳並沒有過於華麗的佈置,呈現的是一種簡約的時尚感。

 

DSC_0122

接著是開胃菜部分,我們選的是「泰戀地中海捲餅」。捲餅外皮烤得恰到好處,裡頭包著雞肉及蔬菜等不同內餡。 

 

DSC_0126

而所附的醬料有二種,一個是泰式花生醬,不同於一般美式餐廳的花生醬,這裡的花生醬算是甜中略帶點鹹的味道,嚐起來還不錯。 

 

DSC_0125 

另一個則是番茄醬,當然不是一般那種,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滿喜歡這酸酸的滋味。

 

DSC_0130

今天的主角出現~~「經典BBQ碳烤雞肉比薩」。這個可是全球銷售第一的比薩呢!

 

DSC_0131

熱呼呼的比薩餅皮上有起司及BBQ醬,上頭舖著碳烤雞肉與紅洋蔥絲,豐富的配料看起來就挺費工的。

 

DSC_0001 

寶小愛很豪邁地拿起一片比薩,牽絲的感覺就能想像口感一定是不錯。 

 

DSC_0135

 

DSC_0136

桌上也有辣椒粉和起士粉可依自己喜好調味。

 

DSC_0139

我們真的滿喜歡它的餅皮,烤得酥脆、香氣十足,還略帶點甜甜的味道。

 

DSC_0145

內餡的雞肉、紅洋蔥搭配特製的醬料,一口咬下去真的超滿足的!PIZZA外圍的厚厚餅皮單吃也滿美味的,不會太乾。

 

DSC_0150

 

DSC_0153

我們的座位往窗外一看,可見到台北101大樓矗立眼前。

 

DSC_0156

 

DSC_0155

至於飲料部分,並沒有特別之處,可選擇可樂、雪碧、熱咖啡、冰(熱)紅茶及雪梨茶,倒是可無限續杯還不錯。

 

DSC_0159

最後的甜點,店家幫我們升級為「珍珠奶茶比薩」,這可是台灣店限定的口味喔!

 

DSC_0158

原本我們以為這只是外表好看而已,結果一入口後,那充滿幸福的美味令我們驚喜萬分。薄比薩上頭舖滿了Q彈的珍珠、地瓜圓、芋圓,以及些許的草莓,搭配特製的紅茶慕斯及卡士達醬,這道甜點真的很讚耶!

 

DSC_0161

薄比薩是較適合甜點的軟嫩口感,整體嚐起來甜而不膩,這道真是好看又好吃的甜點^^ 

 

DSC_0164 

這樣兩人份的套餐內容,份量滿足夠的。享用完美食後,再到處拍拍去。

 

DSC_0162

這裡還有吧台區,可以在此和三五好友品酒、談天。

 

DSC_0166

 

DSC_0167

沒有太複雜的擺設,只在牆上懸掛幾幅風景照。

 

DSC_0165

開放式廚房讓顧客看得見乾淨衛生的環境。

 

DSC_0168

店家入口處的這個酒瓶置放架滿有氣勢的。

 

DSC_0176 

「CPK加州創意廚房」讓我們品嚐到創意及美味兼具的比薩料理,除了鹹比薩外,還品嚐到特別的「珍珠奶茶比薩」,這次的體驗我們非常滿意^^

 

INFO

**CPK加州創意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電話:02-2722838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3:00);週五~週六(11:00~0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創意廚房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