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

位於台北東區巷弄間的「JimoLulu」,是一間今年初新開幕的夏威夷主題餐廳。

 

DSC_0002

還沒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熱帶島嶼的風情,讓人能懷著愉悅的心情準備享用美食去。

 

DSC_0005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Brunch 經典美式大島早餐 任選1
Moo Moo早安牛排
亞利桑那號水手營養歐胡蛋
太平洋海鮮歐胡蛋
經典Kona火腿迪克蛋
壇島鮭魚迪克蛋
Waikiki陽光吐司
以上附:Hawaii Punch1杯+飲料1杯(咖啡/紅茶/碳酸飲品(擇一))
Main&Pasta Loco Moco漢堡排飯
Kalua碳烤豬
波里尼西亞BBQ豬肋排
Aloha香嫩雞腿排
碳烤豬頸肉左特製果香醬
Lava熔岩嫩雞義大利麵
海貝青醬義大利麵
Maikai鮮蔬奶香大蝦義大利麵
Kula黃金南瓜義大利麵(素)
綠叢林野菜義大利麵(素)
以上附:精緻夏威夷開胃莎莎麵包1份+飲料1杯(咖啡/紅茶/碳酸飲品(擇一))

這是此次愛評口碑券的體驗內容 ,由於我們是平日晚上來用餐,所以無法選擇Brunch。

 

DSC_0006

一進入店裡,佈置及擺設便流露出夏威夷的島國風情。

 

DSC_0008

 

DSC_0007

沙發座椅是以原木及海草藤編織而成的,營造出悠閒自在的用餐氛圍。

 

DSC_0010

服務生穿著夏威夷風格的服飾,熱情向我們介紹餐點。

 

DSC_0009

我們座位旁的牆面上還掛著一個衝浪板,讓人彷彿置身於沙灘上,感受濃濃的海洋氣息。

 

DSC_0016

就連菜單也是很Hawaii!不過價位是算偏高的。

 

DSC_0019

 

DSC_0017

第一道上桌的是「夏威夷開胃莎莎麵包」~~烤得恰到好處的麵包呈現出酥脆口感,上頭有番茄、培根丁,搭配上特製的調味料及莎莎醬,整個超開胃的。

 

DSC_0018

這碗番茄清湯是加點套餐所附的,湯略為清淡,裡頭加了些蔬菜,喝起來感覺滿健康的。

 

DSC_0020

接著是今晚的大主角「波里尼西亞BBQ豬肋排」~~在燈光照耀下,顯得閃耀無比,很像沙灘上陽光照耀的fu^^

 

DSC_0021

份量十足的二塊豬肋排旁,還附有花椰菜、洋蔥及鳳梨,讓整體口感更增添許多美味。

 

DSC_0022

軟嫩而不乾澀的肉質,也讓刀叉使用上挺順手的。

 

DSC_0024

特調的醬汁是酸中帶甜的口感,很像糖醋醬,口味偏重。豬肋排在醬汁的調味下,也呈現出多汁滑嫩的口感。

 

DSC_0023

一塊肉搭配一小塊鳳梨,同時入口的感覺,我滿喜歡這種酸甜的滋味。肉咬下去的瞬間,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DSC_0025

我本來就喜歡這種偏重口味的酸甜味道,但我覺得對大部分人而言味道過重。建議店家可以在旁附上一點薯條或些許米食,來平衡一下。

 

DSC_0030

 

DSC_0028

熱帶風情的佈置,讓我們在寒冬夜裡感受到濃濃的暖意。

 

DSC_0029

喜歡品酒的顧客,可以在吧台座位區,點選喜歡的酒類,在這度過美好的一夜。

 

DSC_0032

抬頭一望,發現燈飾也是精心設計過的,看得出店家在裝飾擺設上的用心。

 

DSC_0046

因為此次是單人體驗,所以我們又加點了「Kula黃金南瓜義大利麵」。

 

DSC_0044

濃郁的南瓜香氣撲鼻而來,金黃色澤的麵條讓人不禁食指大動起來。

 

DSC_0051

除了麵條佐以南瓜醬外,還吃得到南瓜片。其他配料還有香菇、豌豆及其他蔬菜。這道是純素的,所以素食者也可以放心品嚐美味的義大利麵美食。

 

DSC_0048

 

DSC_0042

Q彈的麵條口感不錯,搭配許多營養的食材配料,讓味蕾間盡是滿足的美味。

 

DSC_0073

飲料部分除了體驗所附的熱紅茶,我們還加點了人氣飲品「夏威夷火山鮮奶茶」。

 

DSC_0054

 

DSC_0065

「夏威夷火山鮮奶茶」就像是火山爆發時所流出的熔岩,味覺與視覺都獲得滿足。熱的鮮奶茶在冬夜裡喝起來真的好溫暖。至於熱紅茶就不多介紹了。

 

DSC_0078

 

DSC_0081

 

DSC_0082

除了島國風情的佈置外,現場的音樂也是充滿夏威夷的旋律,讓人真的有種置身於熱帶島嶼中度假般的錯覺。

 

DSC_0084

 

DSC_0085

最後店家還招待我們一份甜點,原以為只是普通的起士蛋糕,沒想到是這麼精緻的手工甜點。

 

DSC_0086

 

DSC_0087

走出戶外,也有戶外座位區,我想在白天應該滿適合在這用餐,感受陽光的熱情。

 

DSC_0089 

「JimoLulu」散發出濃濃夏威夷的島國風情,享受美食之餘也能有度假般的閒適心情呢!

 

**JimoLul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

電話:02-2778227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2:30);週六~日(10:00~2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moLulu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