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00

此篇分享的是位於民權東路巷弄美食店家「一鷺炭火燒鳥工房」,是一家充滿時尚風的日式串燒店。

 

DSC_0501

這次帶著愛評口碑券前來體驗,雖然是單人體驗,不過還是帶著寶小愛一同來出任務。

 

DSC_0502

 

DSC_0503

還沒進入店裡,從餐廳外觀就可看出店家在裝潢上的用心,真的充滿設計感呢!

 

DSC_0505

其實我們之前很少去這種串燒店或居酒屋,主要原因就是價格多不親民,要吃飽真的要花好多錢^^

 

DSC_0507 

進入餐廳後,真的打破我對那種串燒居酒屋「燈光昏暗」印象,一鷺走的是時尚風,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滿溫馨舒適的。

 

DSC_0662

感覺店家生意還不錯,平日來就幾乎座無虛席,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DSC_0504

除了裝潢佈置別具用心之外,桌上餐具及調味料等,也都滿有質感的。

 

DSC_0506

菜單有兩本,一本是餐點部分,另一則是酒品部分。餐點大部分是以串燒物為主,尤其「地雞」是一鷺的特色,堅持採用健康的地雞,將一隻雞變化成約20種不同部位來加以料理;其他餐點選擇尚有牛肉、豬肉、海鮮、蔬菜等串燒料理。而喜歡品酒者,這裡也提供了各式白酒、紅酒、清酒等。

 

◎體驗內容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國產優質海鮮推廣--吟釀石斑奶油燒 單人免費嚐鮮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吟釀石斑奶油燒 一份
清酒 一份

這就是此次的體驗內容。

DSC_0511

首先上桌的是招待的高麗菜前菜,另附上三種不同沾醬,分別是烏醋醬、玫瑰鹽及芝蔴味噌醬。

 

DSC_0510

清脆爽口的高麗菜,沾上三種不同沾醬,味蕾間產生美好的變化。我們最喜歡的是味噌醬^^

 

DSC_0585

今晚的主角就是她囉「吟釀石斑奶油燒」,這道石斑魚因為料理過程較繁複,所以要耐心等候。

 

DSC_0586

我們先品嚐石斑魚旁的醃製蘿蔔,上頭灑上特製七味粉,整體味道微酸微辣,滿開胃的,我滿喜歡的。

 

DSC_0587

食材上精選優質的國產石斑魚,以店內特製的吟釀,搭配香濃的奶油,烹煮而成這道創新料理「吟釀石斑奶油燒」。 

 

DSC_0588

由於採用的是少刺的石斑魚,所以吃起來滿方便的,而且份量不少。

 

DSC_0589

 

DSC_0591

 

DSC_0592

魚的肉質本身味道就鮮美,再沾上盤中醬料更是提味,另外石斑魚下還舖上一層洋蔥,也使得美味度提升不少。

 

DSC_0590

厚實的石斑魚,不會乾澀,口感鮮嫩多汁。濃濃的奶油香及淡淡的吟釀香,滿足了我們的味蕾感受。而這石斑魚本身蛋白質含量高,非常具有營養價值呢!

 

DSC_0593

而體驗內容也附上一份清酒。

 

DSC_0594

 

DSC_0595

溫熱的清酒品嚐起來十分香醇,不會有嗆辣的感覺,滿好入口的。

 

DSC_0600

 

DSC_0601

 

DSC_0599

 

 

DSC_0602

我們的座位就在吧臺前,所以可以看見工作人員料理的過程,以及櫥窗內的串燒食材。每樣食材光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不過要品嚐多樣的料理,可是要準備充足的荷包。 

 

以下為自費加點的

DSC_0607

 

 

DSC_0609

此次是單人體驗,但由於我們兩人共同出任務,所以還是加點了一些。這道是「招牌雞肉釜飯」(160元),有點類似炒飯的口感,裡頭除了雞肉絲外,還有香菇、紅蘿蔔、筍子等,味道屬於清淡的。整體還滿好吃的,不過份量有點少><

 

DSC_0621

 

 

DSC_0620

這道是「炭烤明太子醬飯糰」(70元)~飯糰烤得軟硬適中,外皮咬下去口感香酥,而內餡則是軟嫩飽滿,上頭淋上一層明太子醬,美味極了,這道我滿推的

 

DSC_0628

 

 

DSC_0629

我們也點了兩串串燒來品嚐,一串是「雞菲力串」(80元),外頭也佐有明太子醬,地雞的肉質口感不錯,不會乾澀。 

 

DSC_0634

 

DSC_0633

另一串則是「烤豬五花金針菇捲」(60元),包裏著金針菇,讓豬五花不會顯得油膩,而咬下去充滿多汁的口感,真是美味!

 

DSC_0651

清酒無論搭配哪一道料理,似乎都滿適合的。

 

DSC_0653

除了吧臺前的座位,另外還有獨立的座位。

 

DSC_0652

喜歡品酒的人,來這吃串燒之餘,也不可錯過小酌一番喔!

 

DSC_0660

 

DSC_0661

現場可以看見工作人員認真地燒烤,而店裡的抽油煙設備,也讓用餐的客人,不用怕滿身油煙味。

 

DSC_0657

我們用完餐後,並沒有馬上離開。

 

DSC_0663

而是等待店家每日限時的驚喜活動~~每天20:00~20:30店家會請每桌推派一位代表猜拳,最後贏家可獲得店家準備的驚喜料理。當天活動前,店家就先把一盤超大石斑端上,這就是獲勝者的獎品(當然店家會料理啦)。

 

DSC_0667

寶小愛代表去猜拳,雖然敗在第二輪,無緣晉級,不過還是滿好玩的,現場氣氛也滿high的。

 

DSC_0669

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還會一起向顧客們道謝,也讓人感受到滿好的服務態度。

 

DSC_0671

 

 

DSC_0670

 

 

DSC_0672 

「一鷺」除了提供美味的串燒料理,用餐環境也滿時尚的,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選擇。這次的口碑券,讓我們品嚐到優質的石斑料理,感謝愛評網!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

電話:02-2504366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7:30~23:30);週五~週六(17:30~00:30)

官方臉書: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