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9

這篇分享的是位於桃園市的「鍋麵道」,主打正宗漢方的養生火鍋。

 

DSC_0159

這次很幸運地搶到口碑券(要感謝寶小愛^^)搶到的當晚下班後,我們立馬從台北騎車到桃園,說真的,很久沒這麼熱血了! 

 

DSC_0160

騎了約一個小時,終於到了!「鍋麵道」位於住宅區內,一進入店裡就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息。 

 

DSC_0161

店裡裝潢佈置以簡約的日式風格為主,用餐氣氛還不錯。而且還有投影設備可放映電影,最近為了紀念「保羅沃克」,所以特別播放「玩命關頭」系列電影。

 

DSC_0162

這裡的湯頭主要以麻辣鍋、酸菜鍋、鮮奶鍋為主,除了各式養生鍋之外,在中午時段另供應了「御膳鍋之麵」。

 

品項內容數量
養生鍋 頂級麻辣鍋
4選2
(不得複選)
御品酸麻鍋
鮮奶養顏鍋
昆布養生鍋
頂級麻辣鍋、御品酸麻鍋無限供應鴨血鍋底
肉品類 牛五花 3選1
神戶牛
霜降牛
豬五花 3選1
梅花豬
松阪豬
精緻菜盤 綜合菜盤 2份
推薦美食 雲貴抄手 1份
主食類 白飯
4選2
烏龍麵
冬粉
王子麵
汽水類
(瓶裝)
可樂
3選2
雪碧
芬達
以上均享自助飲料區(瓶裝汽水類除外)、冰淇淋無限享用

這是愛評口碑券的內容,鍋底我們選了「頂級麻辣鍋」和「鮮奶養顏鍋」,肉品選了「神戶牛」和「豬五花」,主食則選了兩份烏龍麵。

 

DSC_0165

這是店內的招牌「頂級麻辣鍋」,喜歡麻辣鍋的我當然選它囉!

 

DSC_0169

而寶小愛則選了「鮮奶養顏鍋」,我想這個鍋底應該深獲女性顧客喜愛吧!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裡的料理用水是以高品質的「炁水」活氧能量水設備製成喔!

 

DSC_0177

除了火鍋外,還附有店家的招牌菜「雲貴抄手」 ,這份量也滿多的,光看就讓我垂涎三尺了^^

 

DSC_0164

綜合菜盤擺放也十分整齊,而且店家把肉品及蔬菜都浸泡三十分鐘以上,以去除食材上對人體有害的物質,讓顧客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DSC_0167

我們對烏龍麵情有獨鍾,所以都選一樣。

 

DSC_0178

DSC_0180

雖然不是高價位的火鍋店,但這裡用的肉品品質還不錯。

 

DSC_0182

DSC_0181

還沒享用火鍋前,先來品嚐「雲貴抄手」,微甜、微鹹、微辣的味道我很喜歡,相信不吃辣的顧客也能愛不釋手。餡料也飽滿,抄手外皮軟嫩適中。這一道真的還滿有飽足感呢!

 

DSC_0190

DSC_0189

鮮奶鍋的湯頭散發出濃郁的奶香味,喝起來甘甜味美,食材丟下鍋後也增添了美味度。

 

DSC_0214

而麻辣湯頭則散發出濃濃的中藥香味,湯底是店家以古法熬煮製成,喝起來香醇可口,不會油膩。而且愈喝愈順口,店家也強調讓顧客喝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感到口乾舌燥。

 

DSC_023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點麻辣鍋底的話,鴨血是無限供應的。後來我們請店家再為我們加鴨血時,服務生超豪氣放入大量鴨血,多到我們不可置信,也讓我們吃得很過癮。

 

DSC_0150

DSC_0195

DSC_0196

DSC_0198

肉類當然是稍微涮一下就好,煮太久肉質太老太乾,反而影響口感。上面有提到店家將肉類等食材有經過浸泡過程,所以肉質口感滑嫩,不會顯得乾澀。

 

DSC_0206

DSC_0185

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座位間不會擁擠,桌面空間也夠大。

 

DSC_0212

我覺得鮮奶湯底比較適合煮蔬菜類,感覺吃得美味,又吃得健康。

 

DSC_0217

DSC_0219

除了基本的沙茶、醬油等沾醬之外,店家還推薦了獨家的「十味粉」,可以加在其他醬料中,也可以直接沾來吃,這個十味粉我要給一個大大的讚我超愛的啦!

 

DSC_0227

可能我喜愛偏重的口味,所以我覺得麻辣鍋勝過鮮奶鍋。

 

DSC_0235

DSC_0236

這是我自製的麻辣烏龍麵,有鴨血、有肉片、有抄手,太豐富了吧。因為我必須負責1.5份的烏龍麵,所以吃到最後竟比吃到飽還要飽^^

 

DSC_0239

店家得知我們是從台北騎車到桃園體驗,還特別招待一份「椒麻高麗菜」, 鮮甜青脆的高麗菜上灑滿椒鹽,滿好吃的

 

DSC_0240

介紹一下自助區~~

 

DSC_0246

我們吃到最後都滿撐的,以至於每每吃火鍋後必吃的冰淇淋,也吃不下了><

 

DSC_0249

這裡提供的飲品滿特別的,有兩種健康果醋:梅子醋及蘋果醋,果醋餐前飲用還滿開胃的,餐後則有解油的功效;另外還有泡茶機和咖啡機。這些飲品也是無限供應的。

 

DSC_0200

玻璃瓶的汽水一瓶十元。此次口碑券體驗招待了一人一瓶。

 

DSC_0252

餐具放置於消毒機內,自行取用。

 

DSC_0253

自助醬料區,裡頭也有我大推的「十味粉」。

 

DSC_0258

螢幕上正播放玩命關頭第二集,電影巨星驟逝真令人不勝唏噓。(.....有點離題)

 

DSC_0263

落地窗外就是寧靜的住宅區街道,用餐起來滿讓人放鬆心情的。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很有禮貌地為我們服務。

 

DSC_0273 

整體而言,「鍋麵道」的食材新鮮、肉品肉質也不錯,湯頭順口,尤其那麻辣鍋真的好讚^^

 

INFO

**鍋麵道**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龍鳳三街65巷2號

電話:03-3701260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