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誠品生活松菸店」位於松山文創園區旁,8月15日開幕以來,已吸引許多民眾造訪,未來將成為東區的文創新地標。

5

全館匯集了上百家台灣原創品牌,其中4成以上是首次進駐通路的百年老店或全台極具人氣的在地知名品牌。

3

時尚前衛的建築外觀十分吸睛,大家都跟我一樣,還沒進入室內參觀,就先拍了許多照片。

1

2 (2)

尤其在松山文創園區旁的步道望去,夜空下建築亮起燈,湖面倒映出的景色真的美極了。 

 

6

誠品生活實際營業樓層為四層樓,包含地下二樓及地上一至三樓,總營業坪樓為7200坪。其他樓層則規劃為誠品生活「文創旅館」,預計在年底對外開放。

9

我們先從最上層逛起,三樓空間主題為「書券沏」,主要是以誠品書店為主。一進入商場內,就可看見一隻可愛的Rody跳跳馬。

7

8

書店內充滿文藝氣息,讓我們也成為了文青族 ^^

11

12

旅遊類的書籍是我們的最愛~

10

還有Rody 主題區,有許多不同樣式的彩繪跳跳馬。

13

3樓除了誠品書店外,也有許多知名的茶飲店家進駐,逛完書店來此品茗,感覺整個人都變得有書卷氣質了。

14

「誠品音樂黑膠館」也滿有特色的,許多流行音樂都被製成復古的黑膠唱片。

17

接著我們來到2樓,2樓主題為「創玩藝」,顧名思義就是展售許多充滿創意的文創商品。

15

16

這個樓層是我覺得最好逛的,因為可看到許多新奇的文創商品。

18

有些店家提供DIY課程,讓民眾大玩創意。

19

20

不管是居家擺設、生活配件、創意服飾,都讓人大開眼界。

22

知名的「香草舖子」也進駐商場~~

21

34

許多店家以「家」為元素,居家生活處處都可以充滿創意。

23

緩慢不僅是一種訴求,也能是一種生活型態,尤其在台北都會區更應該加強推廣。

25

26

在「地方食禮區」則有許多伴手禮名店進駐,供遊客選購台灣在地的特產。

24

27

這個「生日彩鹽」很有特色,是台南知名景點「夕遊出張所」裡的人氣商品。一年366天,每天都有專屬顏色的彩鹽,快來尋找你的生日彩鹽吧!

28

29

很多手工文創商品,每一樣都獨具特色,不太會跟別人的撞到。

31

32

33

30

文具控和雜貨控在這裡應該可以挖到許多寶吧!

35

接著來到一樓,主題是「極時尚」,商場空間具有前衛的設計感,讓人逛在其中不自覺也fashion了起來 。

37

36

38

一樓商場店家多為生活精品、飾品配件、風格傢飾等。

40

42

更有許多設計師概念店,每個品牌風格獨具,都有屬於自己的潮流及時尚。

43

最後我們來到地下二樓的「樂饕客」,也就是百貨裡的美食街,不過這裡的飲食空間時尚許多。

44

最受矚目的的店家就是「吳寶春麥方」了,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就可感受這來自南台灣的魅力品牌有多受歡迎了。

45

46

47

 許多知品的餐飲業者也在此提供悠閒的飲食空間~~

48

「誠品電影院」則以播放許多藝術電影為主軸~

49

50

逛完誠品後,也可漫步在文創園區裡。白天這裡有許多展覽可參觀,夜間的倉庫群則充滿寧靜的氛圍。

51 (2)

傳統vs時尚~呈現出不同的美。

51

52

園區裡的變形金剛也十分引人注目~

54

56

漫步在園區裡的步道,十分悠閒自在。

57

55

這裡是寧靜的文藝空間,遠方則是熙來攘往的信義商圈。

DSC_0262 

台北多了一處文創新亮點,大家有空不妨來這感受一下文藝氣息,逛創意、玩創意,生活就是處處充滿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品生活松菸店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