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的台中的「新社莊園」,雖然已是四年多前的回憶,但莊園內歐式浪漫景色的印象一直深植我心。

 

 

新社可以說是大台中地區的後花園,擁有多家景觀餐廳及特色民宿,近年來的「新社花海節」更是年度的觀光盛事。而「新社莊園」是新社風景區內最著名的景點,有些

網友稱為「新社古堡」或「新社古堡花園」。

 

 

園區佔地廣大,相當37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漫步在其中,彷彿置身於中古世紀的歐洲古堡。

 

 


除了欣賞獨特的歐式古堡建築外,湖光山色的美景也讓人流連忘返。

 

 

那時我們遊訪時正下起大雨,雖然拍照不方便,但園區也因此呈現不同的風情。

 

 

 


天候不佳使得遊客人數減少許多,整個園區也寧靜不少,我們撐著傘放慢腳步欣賞處處美景,更顯悠閒自在。


 

 

過了一陣子雨停了,雨後的天空及遠方的雲霧山嵐,呈現出一片世外桃源的美景。

 

 

園區也遍植許多花卉,更讓人賞心悅目。

 

 

 

 

Info

**新社莊園(新社古堡)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7-1號

電話:04-25825628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假日08:00~18:00

票價:詳見官網

官網: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莊園 新社古堡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