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的美食除了各式各樣的三星蔥料理之外,三星的「卜肉」也是不可錯過的美食喔!


尤其這家位於天送埤的「味珍香卜肉店」更受到外地遊客的喜愛,時常擠滿了人潮。


 




 


我們到達時已經是下午二點了,不過還是很多人,店內座無虛席,只好領取號碼牌等候了!


 



 


在宜蘭其他地方(如羅東夜市...)也時常可看到許多小吃攤商打著三星卜肉的名號,但都沒有這


家「味珍香」來得有名。「味珍香」已是歷經八十載的老店了,早期只是在地人的傳統小吃,


近年來因觀光發展,使得這家店成為遠近馳名的小吃店。


 




 


大約等了三、四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已經快下午三點了,超餓的 >_<


 





 


這家卜肉店已有多家報章雜誌報導~~


 




 


首先登場的是炒麵,味道還不錯,稍重的口味正是宜蘭人所偏愛的。


 




 


接著主菜登場囉!為何這道菜稱為「卜肉」呢? 其實卜肉就是台語的「爆肉」,選用豬的里


肌肉再和些麵粉等配料,油炸而成這道金黃色的美食。


 




 


卜肉可以算是中式的雞塊,炸得恰到好處,外皮不會過硬,可以嚐到豬肉的鮮美滋味,沾些


胡椒鹽更是美味!


 


 



 


這裡的黑白切小菜也滿受歡迎的。


 




 



 


品嚐肉類之餘,也要吃些蔬菜。


 





 


滿滿的珍味佳餚,讓我們食指大動。(不要誤會,這些是六個人所吃的^^)


 


 




 


小菜的櫥窗,常常來不及補貨,不然就是賣完了,「味珍香卜肉店」的人氣可見一斑。假日


來真的是要排隊的心理準備,尤其午餐時刻,常常等候等到變成另類的下午茶時光~~~


 


 


Info


**味珍香卜肉店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


電話:03-9892960


營業時間: 10:00 ~ 17:30


公休日: 每月農曆初三、十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