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菜單料理在宜蘭是越來越夯了,餐廳也越開越多家。此篇要分享的是知名的「武暖餐廳」在礁溪所開的另一家無菜單料理餐廳,店名為「帝煲瓦罐煨湯館」。


「帝煲」位於礁溪鄉台九省道旁,店門口擺放了一排大瓦罐,十分引人注目!這家「帝煲」是我的無菜單料理初體驗,餐廳料理價位可選擇600、800、1000元(每人)。由於這次幫爸爸

慶祝父親節,全家也都是第一次嚐試無菜單料理,所以我決定先試試看600元的。



今天有對新人在此宴客,所以入口處有幸福的氣球迎接我們。



一走入店內,可以感受濃濃的中國宮廷風,金碧輝煌的「龍椅」人氣很旺,每個人都等待著坐在龍椅上拍照,想像一下當皇帝的感覺。




趁著等候上菜的同時,我就到處晃晃。上圖這個空間是當天一對新人舉辦文定宴客之地,與一般顧客的用餐空間有所區隔。



處處充滿古代宮廷的氣息。



也有家庭式的包廂~~~



上菜前來一張全家合照,祝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永遠健康、愉快、順心~~



上菜囉!第一道菜是海鮮大拼盤,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



這道則是綜合沙拉,上頭絲狀物是廚師用白糖手工製作而成,非常具有藝術美。



欣賞完師傅的作品,還是要把美美的作品破壞掉,才有辦法品嚐。沙拉有點像是泰式味道,偏酸的口感正是我的最愛。



這道則是咖哩麵包蟹,食材採用軟殼蟹,加以酥炸後淋上咖哩,搭配著麵包入口,滿好吃的!



這道則是豬肋排,上菜時是完整的模樣。



過了不久,服務人員會來幫忙切分。



這道是茶樹菇煨雞湯,是用超大瓦罐來熬煮煨湯,需熬煮十二個小時,很費工的一道料理。湯頭是清淡爽口型的 ,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喝的時候雞湯的香味撲鼻而來。



弟弟和準弟媳享受美食中~~~寶小愛也在一旁大啖美食中。而我則是邊吃邊聊邊拍照,有點忙^^



這道是鮮魚豆腐,豆腐料理也是我喜愛的美食之一。




這道菜是飽足感十足的櫻花蝦荷葉米糕。



特別的蝦料理~~~




最後的水果及甜點~~

用完餐後我又到處拍拍~


服務生穿著格格的衣服~~


今年父親節在星期三,所以不少人都提前在週末慶祝。



連吊燈都呈現濃濃的古代宮廷風~~





店家在許多地方置放藝術文物品,讓用餐環境更加分。



離開前別忘了來這裡拍照留念喔!




這次的無菜單料理初體驗,感覺還不錯,下次有機會我們會再嚐試其他無菜單餐廳,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Info


**帝煲瓦罐煨湯館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3段176號


電話 : 03-9888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