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花緣」景觀餐廳位於新莊與泰山交界處,附近盡是由鐵皮屋搭建而成的工廠,所以這裡可以算是工業區裡的世外桃源。




一進入園區後會先經過一段充滿綠意的步道。





「玻璃樹屋」是用餐的主要地方,在入口處就可充分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餐桌樣式還滿多元的,用餐氣氛也有所不同。因為我們比預約時間還早到一個小時,所以就先到餐廳外去逛逛。



這個小型拱門旁寫著10號教堂 ?


 

走出小拱門後,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有一大草坪,可供小朋友嬉戲玩耍。



這裡遍植近百種的香草植物,讓遊客漫步在園區內心情特別愉快。



處處充滿浪漫的氣息,所以有近二十部偶像劇到此取景,如香草戀人館、千金百分百等。



原來這就是「10號教堂」,外觀非常特別,所以是必拍的啦!



「香草花緣」除了提供一般餐飲之外,也可舉辦浪漫幸福的戶外婚禮喔!而教堂內部就是婚宴設席之地。




這個充滿童話風的小屋,是新娘的休息室。




眼前的景色讓人賞心悅目~~



牆上的壁畫也挺符合香草的主題~~



來到這也別忘了去欣賞孔雀美麗的姿態喔!




「香草花緣」真的是一座秘密花園~~從入園後處處都讓我驚喜不已!





充滿南洋風情的泳池畔,似乎也是見證愛情的地方。




特殊的教堂建築,應該是全台僅有的吧!



天色漸黑,提醒著我們用餐時間到了。



我們的座位很特別,前後都有樹林圍繞,真的是樹屋啊!




這裡的餐點是套餐式的,主菜則有各式排餐、義大利麵等可供選擇,價位為480元~880元不等,皆需另加10%服務費。我們這一餐使用團購券,可選480元的主菜,雙人原價1056元,

團購價就只要638元,滿划算的哩!



蘿美凱薩沙拉&主廚時令沙拉~~口味還OK。



寶小愛選的「義式巧達濃湯」,滿好喝的喔!



我選的則是主廚精選特湯,是我最愛的蕃茄湯。一旁還有迷迭香麵包。





主餐登場!「招牌黃金六兩(豬排)」和「義式鼠尾草香烤雞腿排」。原本以為景觀餐廳的餐點應該普普,但這兩份排餐出乎意料好吃。



飲料~~冰咖啡&冰柚茶。




最後登場的甜點~~奶酪&蛋糕。心型的蛋糕一入口,甜蜜的滋味就湧上心頭。



用餐後的我,繼續東拍西拍~~






走出戶外,天色已全黑了,此時園內呈現出與白天不一樣的美,燈光打在教堂上景色,更加迷人了!





園區在夜間遊客漸少,寧靜中更突顯夜色之美。




「香草花緣」真的是一處幸福園地,玻璃樹屋、10號教堂、廣大的草坪......處處皆融入了幸福的元素,這裡還可以舉辦夢幻浪漫的婚禮。「香草花緣」雖以戶外庭園為主題,但是這

裡提供的餐點可一點也不馬虎,還滿好吃的


 


Info


**香草花緣**


地址:泰山區磚雅厝10號


電話::(02)2296-0599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herb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小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